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艺术学院2月21日晚七点于艺术楼309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在看到榜样们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达到目标的同时,也让优秀到发光的师哥师姐们为大一的小萌新照亮前行的路。



谢文宇师姐以线上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支教建设的相关政策和内容。



郭沛函师姐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小建议。



我们真切地看到师哥师姐们是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达到目标的。



同学们都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身为研究生的大师姐黄睿用轻松幽默的口吻讲述了“规划、自律、探索”的必要性。也让在座的学弟学妹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优秀到发光的师哥师姐们为大一的小萌新照亮前行的路。



江卓然师哥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悟娓娓道来,他的语音温柔且坚定。



师哥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大学不等于圆满,未来之路漫漫亦灿灿。



我们更要用努力去交换幸运,用自律去获得成功。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师哥师姐满满干货的经验分享下,萌新们慢慢摸清大学生活的真谛,也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师哥师姐走向成功的学习方法,更是传递给我们一种自律意识和奋斗精神,让我们在新的环境中不再迷茫,进取向前。


上一条:刘伟冬教授作“关于艺术学科建设的新思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多门课程入选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及国家文物局“文博精品共享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