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0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2010年09月16日 孔楠 点击:[]

    9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2010级新生见面会在艺术楼三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著名画家、山东大学校徽设计者刘乐一教授、艺术美学学科知名教授张义宾博士、副院长高迎刚博士、副院长李平教授,音乐系主任李笑梅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教授主持了新生见面会。艺术学院2010级123名本科生和42名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艺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艺术学院的了解,并建议新生在入学时就作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教导大家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全面发展的关系,并对同学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随后,刘乐教授、张义宾教授分别讲话,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和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见面会结束后各高迎刚副院长、李平副院长、李笑梅主任还分别与研究生、美术学和音乐学专业本科生进行了会谈,

通过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学院和专业,同时对自己今后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安宁副院长专著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多个国际和国内艺术设计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