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学校2016届毕业典礼演出任务

2016年06月26日 艺轩 点击:[]

 

623日、24日,山东大学2016届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接受全校师生对自己的美好祝福,感受激动人心的毕业氛围,度过自己人生旅途中的重要节点。

典礼期间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毕业生及西洋管弦乐队为全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烘托了典礼气氛,为与会师生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典礼开始前,学院声乐专业毕业生梁草为全场毕业生演唱了歌曲《你来了》,满含深情的演唱带动了全场气氛,魏皓然、杨姝和梁草演唱了《相亲相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山东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期间,学院西洋管弦乐队开始演奏,演奏由弦乐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分别进行,弦乐演奏了《欢乐颂》、《军队进行曲》、《马赛曲》、《伊犁河畔》、《瑶族舞曲》、《小步舞曲》、《多瑙河圆舞曲》、《海滨之歌》等乐曲,铜管演奏了《银色的月光下》、《掀起你的盖头来》、《雷格泰姆玩偶》、《顿足爵士舞》等乐曲,木管演奏了《快乐的女战士(红色娘子军选段)》、《波尔卡》、《匈牙利民歌》、《四小天鹅》等乐曲。学位授予中间休息时段,魏皓然、杨姝、梁草同学分别演唱了《等待》和《共筑中国梦中国》,得到了现场师生的欢迎。

授位仪式前,各学院院长对毕业生致以了申请的寄语,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为2016届毕业生创作了一首《清平乐》引起全场毕业生共鸣,他以这首词嘱托毕业生心怀母校山大,共绘艺术人生。

毕业典礼结束时,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艺术学院师生的精彩演出。

 

 

 

上一条:艺术学院大提琴教师王硕受邀在美国举办重奏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歌剧《江姐》交响音乐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