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庆典

2016年07月11日 丁端 点击:[]

621日,艺术学院 “相约百年山大,共绘艺术人生”2016届毕业庆典举办。院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安宁、高迎刚、李平,党委副书记姜楠,办公室主任孙亚娣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庆典仪式。

“走红毯”环节中,身着礼服的毕业生们,女生高风姿绰约,男生玉树临风,或与老师、同学,或与情侣结伴,沿红毯款款走来,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红毯寓意着四年的山大生活,走过红毯,仿佛再一次走过回望四年的山大生活,也寓意着四年的学习与蜕变。从出到校园时的懵懂无知,到四年后的成熟稳重,经此一走,也寓意着大学生活的结束,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旅程。

典礼仪式上,李晓峰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他寄语毕业生能心怀感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大家关注山大的发展,心系山大,常回家看看。党委书记史永志为艺术学院2016届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教师代表刘迎新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其幽默风趣的祝词引来全场阵阵掌声。校友应立夏、赵廷泽同学代表校友发言,他们感恩山大的培养以及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愿。最后,毕业生宁副琏进行了发言,她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同学的感谢、不舍和祝福。

典礼在最后的冷餐会中缓缓结束,大家一起共同回忆和纪念美好的大学时光,典礼饱含了毕业生对大学生青葱岁月的回忆和对老师辛勤教诲的不舍前方的道路坎坷,但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也许只有经历过酸甜苦辣后,才能拥有成熟而勇敢的心灵,才能不畏惧人生的告别或忧伤,真正唱响属于时代的毕业歌,带着山大的骄傲砥砺前行。

 

 

 

 

上一条:快讯:郭威同学获第十四届全国管乐室内乐铜管独奏比赛圆号第二名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山东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