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举办

2016年10月13日 李平 点击:[]

 

1011日,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一层大厅开展。展览将延续到1020日。

为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艺术学院组织美术专业的教师举办美术作品展览。展览共展出近期创作的部分作品50余件,从本次展览中,我们可以看出教师们在锤炼艺术技法的基础上,每个人各具面貌的艺术追求。艺术既是传道授业的依托和载体,也是教师们自我内心的修养和在问道、授业之路上的自我锤炼。每一位参展教师都希望能够借本次展览表达对学校的感恩和祝福。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各位专家交流创作经验,以期得到诸位方家的指导。前来参观的领导、专家及广大师生络绎不绝。对于参展作品的质量和水平,均给予很高的评价。

本次展览的主题“志道,据德,依仁,游艺”,是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院训。基于山东大学百年老校的人文底蕴,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是学院一直以来秉持的原则。山东大学美术系设有美术学、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美术学下设油画、国画两个专业:设计学下设视觉传达专业,迄今已培养了12届本科毕业生,10届硕士毕业生和10届博士毕业生。多年来,学院强调艺术技能与人文修养并重、艺术实践与理论学习同步的办学理念,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既有扎实的艺术功底,又具有良好文化修养的高水平艺术人才,以清醒的价值判断来确立自身的办学宗旨和发展战略。

 

 

 

 

 

 

 

 

 

 

 

上一条:预告:10月14日加拿大著名钢琴家Roger lord学术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公布本学期音乐演出、美术展览以及学术讲座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