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预告:1月5日2015级美术学油画班举办画语心绘展

2016年12月31日 徐贵东 点击:[]

一、展览时间

  15日至18

二、展览地点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展厅

三、指导老师

   王鹏

四、参展人

  2015级美术学油画班全体同学

五、展览简介

此次画展是2015级美术专业在201510月份的素描写生静物课和20163月的大卫石膏像课,石膏像课完成后在造型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紧接着又上了一门色彩半身课,以及大二刚开学的素描半身课和十二月份的油画人物课等作品。是由王鹏副教授主课的课上绘画作品展。

  在201510月份在王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完成了大学中的第一幅写生静物素描。起初,我们对基础绘画仅仅是很肤浅的认识,在理解和实践上都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经过不断探索和学习,我们一点一点进步,作品都有明显的提高。王老师给我们在一、二年级上课的课时最多,在课上感受老师对造型艺术的深刻见解和驾驭能力,受益匪浅,影响深刻。此展主要以油画班作品为主,我们在追求艺术的路上不断探索,展示也是最好的学习,更希望老师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条: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举办图形创意展 下一条:预告:12月29日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举办图形创意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