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调整决定

2017年01月21日 艺轩 点击:[]

120,艺术学院在309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校党委对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峰主持。  

李建军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聘任顾亚龙同志为艺术学院院长、任命李晓峰同志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同志另有任用的决定。随后,李建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艺术学院近年来的长足发展和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些年来,艺术学院在李晓峰院长、史永志书记的带领下,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他对史永志任职以来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辛勤耕耘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为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同时对李晓峰自建院以来对于艺术学院的成长和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对其任院长期间带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可。李建军还介绍了学院新任院长顾亚龙同志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顾亚龙同志不仅是著名的书法家、艺术理论家,还长期在国内相关领域担任重要领导职务,政治素质高、视野开阔、作风朴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艺术界和学术界享有较高威信。校党委聘任顾亚龙同志为艺术学院院长,是经过深入考察,慎重研究后所做出的决定,校党委相信顾亚龙同志能担此重任。同时,他希望顾亚龙同志能够团结广大学院教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党政一心、团结协作,共同把艺术学院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在讲话的最后,李建军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维护团结、不断改进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完善工作制度、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对艺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  

顾亚龙在发言中对校党委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工作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他一生的梦想,是其人生的重要转折,同时也是一项荣誉、一项挑战。在新的岗位上,他将虚心向学院教职工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和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同心同德、互相支持,一起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史永志书记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首先对校党委对学院主要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和其本人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顾亚龙同志担任学院院长表示祝贺,对李晓峰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坚决拥护。他表示,在艺术学院工作的四年半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的支持和帮助;在学院工作各方面向大家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和大家的各种交流中深切感受到了大家的深情和厚爱,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晓峰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决定顾亚龙同志担任艺术学院院长,充分显示了学校对艺术学院发展的重视和期待,对学校的决定坚决拥护,他相信顾亚龙同志来院工作后,一定会引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各项事业迈向新的高度。他对史永志同志在过去四年多的时光里为学院建设做出的卓越成绩和杰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向他为学院发展而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路顺利,为学校再立新功。李晓峰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回顾了自己从2000年作为原艺术系主任受命负责筹建艺术学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学院领导干部的调整,特别是顾亚龙院长的到来将给学院注入极大的活力,他将不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不负师生员工的支持和期待,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迅速转换角色,和顾亚龙院长一起,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和全体教职员工并肩携手、戮力同心,共同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预告:艺术学院举办女生节文艺演出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