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3级山水澄怀皖南考察写生创作展

2017年03月12日 刘景水 点击:[]

 3月6日至9日,2013级国画专业的“山水澄怀——皖南考察写生创作展”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二楼展厅举办。

   此次山水写生创作展是王进老师指导13级国画专业同学与他们共同完成展览共展出了王进老师、国画专业研究生及13级国画专业学生的作品60余件,其中包括山水创作,速写,水彩等多种形式的作品。  

   澄怀皖南考察写生创作展,是一次考察写生创作性质的展览,同学们感怀于江南春景中的尺山寸水,行走在烟雨蒙蒙下的亭台楼阁,又留恋着淳朴自然的流水人家;带着最初的记忆与感动,用画笔记录所思所想,来创作山水作品,同时,在技法上继承传统探索创新,采用半生熟的纸张,注重整体,攻于细节,工整严谨之外又带几分轻松自然;在用色上,或清新淡雅,和谐统一,或浓郁强烈,对比鲜明;同学们发挥自己用笔用色上的优势,来诠释整张画面,亦表现出对自然,艺术和美的更高追求。

 

 

 

 

上一条: 预告:3月20日至24日痕迹-16级美术学素描习作展 下一条:预告:3月16三月香颂饕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