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预告:4月17日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创意绘画作品展

2017年04月13日 艺轩 点击:[]

 

一、展览时间

        4月17日至5月15日 

二、展览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美莲广场5楼“阅+艺术广场”

三、指导教师

   王文灏 王鲁光

四、参展人员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

五、展览简介
  这次展览汇集了40多幅视觉传达设计的优秀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但却饱含了我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有着对宇宙精神的反思与拷问,有着对生命激情的感悟。大气磅礴而又浪漫灵动,豪迈雄健却不失精细幽微。莘莘学子们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我们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同时让我们看到这一丝丝灵动的奇思妙想,一次次基于发现与解决问题的途径探索,一个个以周遭生活为原点的细节关注,一幕幕激动心灵的创意表现,让人倍感欣慰。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是对老师教育的感恩,也是学生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我们相信:本次的展览昭示着我们对艺术、对人生的新的开端。          

 

 

 

 

 

 

 

 

上一条:预告:4月19日学术讲座:“蜕变”的秘密——比才《儿童的游戏》从钢琴版到乐队版的解析 下一条:预告:4月13日:经典诗词演唱会-刘书妤老师2013级学生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