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预告:4月21日:冰与火-比才与柴可夫斯基管弦乐作品音乐会

2017年04月14日 孔南 点击:[]

 

一.演出时间、地点

421日(星期五)1930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

二.公开彩排时间、地点

420日(星期四)1930山东大学音乐厅

三.演奏

山东大学交响乐团

四.指挥

LaurentMelin

五.小提琴独奏

卓品

.演出曲目

比才《儿童的游戏》

比才《C大调交响曲》第一、二乐章

柴可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

主办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指挥家介绍

罗航莫兰(Laurent Melin)法国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法国土伦国立音乐学院教授。先后在法国贝桑松国立音乐学院、斯特拉斯堡国立音乐学院和兰斯国立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小号、声乐和音乐理论。1991年进入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先后获得了作品分析、声学、配器和写作(和声、对位)的最高文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并于1994年获得巴黎高等师范学院作曲专业的最高文凭。

演奏家介绍

卓品,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小提琴与中提琴教师,研究生导师。布鲁塞尔凯旋声乐与器乐国际大赛评委,比利时那慕尔乐团签约小提琴独奏嘉宾,第89届巴黎声乐与器乐国际比赛银奖。曾受聘比利时高等音乐与教育学院任小提琴助理教授,研究生导师,指导的学生曾进入格鲁米欧国际青年小提琴比赛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任职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得到终身制演奏员合同,是当时比利时国家乐团成立75年历史上第一位考取终身制合同的中国籍音乐家。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立本科招生拓展工作组 下一条:预告:4月19日学术讲座:“蜕变”的秘密——比才《儿童的游戏》从钢琴版到乐队版的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