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预答辩举行

2017年05月07日 艺轩 点击:[]

 

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预答辩举行

427日上午,艺术学院2013届视觉传达设计班的学生在艺术楼参加了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设计与数媒教研室主任王文灏老师、副主任关东东老师以及赵鹏、袁宙飞、唐绍钧、王鲁光、袁伟等老师。此次答辩采取随机排序的方法,使学生与自己的导师相回避,从而保证了答辩的公正性。视觉传达设计班全体学生被分在艺术楼406205两个教室分别同时进行答辩。

在参加预答辩之前,所有的同学已经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对于自己这次答辩的成功已经充满信心。在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随后,每位老师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内容提出了意见与问题,给同学们5分钟时间对这些问题进行准备,然后由同学们进行一定的思考过后再对老师们的问题做回答。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们的这些宝贵建议做好了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在两个多小时之后成功落下帷幕。

毕业论文预答辩,是同学们在面临大考之前的一次小考。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修改,为迎接最终的考验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此次答辩也给了同学们锻炼口才,展示风度的最佳时机,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

艺术楼406答辩现场1

 

艺术楼406答辩现场2
艺术楼205答辩现场

 

上一条:预告:5月9日山东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师生交流音乐会 下一条:预告:5月08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3级刘畅毕业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