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青海师大音乐学院举行系列交流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艺轩 点击:[]

 

5 8 12日,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行八人在书记兼院长陈晓翔的带领下访问了山东大学,与艺术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

5 9 晚,双方在山东大学音乐厅联合举办了“三江之源 五岳之尊——鲁青师生交流音乐会”。音乐会上,艺术学院师生为观众带来了铜管重奏《前古典奏鸣曲》、三人舞《同一屋檐下的女人》、《D大调长笛小提琴中提琴三重奏》、笙独奏《晋调》、《小提琴无伴奏第三奏鸣曲》、女声独唱《塞维利亚老城墙边》等节目,青海师大的老师们也献上了钢琴独奏《g小调叙事曲》、古筝独奏《晓雾》、萨克斯独奏《帕凡舞曲》、男声独唱《愿把欢乐倾注》、女声独唱《被遗忘的时光》、独舞《依之韵》等节目,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学生表演的群舞《止的动静》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两校音乐学科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

20151231日,山东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自此,两校间的帮扶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系列活动即为深入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大力支持青海师大发展而举办。在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中,双方举行了一场交流音乐会、多场公开课和排练课,以及青年教师座谈等教学活动,并签署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与青海师大音乐学院的合作交流意向书。这些活动与举措必将对加强双方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密切两个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驻“驻足”——柳敬宸油画展 下一条:预告:5月18日“驻足”—柳敬宸油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