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李楠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6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之重温党员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并带领同学们逐条解读了党员的各项权利与义务,以学生党员这一身份为出发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践工作等情况,分析党员履行义务的必要性;指出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及政策,自觉遵守党组织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搞好内部团结,不拉帮结派,在平日的学习工作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之后,其他同学就党员的入党动机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明确认识,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并表示只有从“思想”上入党,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的党员理论学习活动使同学们认真理解、掌握了共产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本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在新时期新阶段,我们才能真正做到“重于泰山”!

 

 

上一条:预告:范雅婷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意大利声乐作品专场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教师模拟面试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