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2018年05月10日 艺轩 点击:[]

5月7日,随着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活动第三期“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截图晒记录”活动接近尾声,4月18日至5月7日,为期21天的诚信状活动也就此结束。三期活动以来,同学们通过坚持晨跑、每日英语等学习活动,培养和强化了诚信意识、提高了审美与人文素养、增强了体质、促进了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

第一期的主题活动是“不思温床伴跑朝阳”。通过坚持晨跑,更好地让广大参与者的体质得到锻炼,提升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实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第二期的主题活动是“相遇每日英语”。通过坚持每天打卡记单词和分享英语知识,提高了广大参与者的学习自制力,丰富了英语知识,培养了好的学习习惯,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第三期的主题活动是“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截图晒记录”。该主题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的能力。在培养感受能力的同时,发展了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了想象和联想素质,使同学们具有善于理解和欣赏现实美、艺术美的知识与能力。

诚信是成就一个人的重要条件,讲诚信要求我们将诚信落实到每一件事、每一天。对于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学生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该活动针对性强、正能量足,希望自己能将此次参加的学习活动坚持下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国画专业“安徽写生师生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与整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