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杨淑芳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

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2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杨淑芳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在艺术学院309小剧场举办。本场音乐会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杨淑芳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受邀观众与艺术学院的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伴随着由苗煜焓带来的意大利经典歌曲《紫罗兰》准时拉开序幕;任百娜、李嘉青、诸葛静蕊三位同学带来《塞吾里麦》、《思乡曲》、《春生啊,你还好么》;刘馨琪、苗慧、付娆演唱了三首外国歌曲《求爱神给我安慰》、《奥菲欧与尤丽狄茜》、《如果弗洛林多忠诚》;丁海伦和李童分别带来歌曲《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和《多想对你说》,前者是一首广西民间音乐,表达了当代壮族儿女的浪漫豪情;《理想佳人》、《我的末日即将来临》两首外国经典艺术歌曲由周文豪和戴继栋演唱;孙东旭、李静、陈思琪演唱的三首民族歌曲《西厢听琴》、《崖畔上酸枣红艳艳》、《青春舞曲》生动展现了中国民歌的优美动听;丁海伦和周文豪又带来一首土家族经典民歌对唱《黄四姐》,歌曲以喜花鼓的明快节奏和生动欢乐的情爱内容,表现了青年男女互相爱慕追求、馈赠定情信物的情节,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在卢文萍演唱的莫扎特歌剧《女人心》选段《坚如磐石》的动人歌声中圆满成功。

 此次音乐会在艺术学院杨淑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位同学经过努力都取得进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绚丽多彩多元文化交汇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山东大学全民运动会开幕仪式 下一条:祝贺艺术学院小提琴学生周昊天、许樱宁获山东省才艺大赛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