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3日下午,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学院309室举办。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党委书记李晓峰、副院长安宁、副院长高迎刚、副院长李平,以及艺术学院2018届146名本、硕、博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艺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上好在校“最后一课”,艺术学院特举办此次毕业典礼。按照典礼日程,活动内容依次为奏唱国歌、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讲话、党委书记李晓峰为山东大学2018届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艺术学院美术学教师房静发言、毕业生代表赵晓璐发言、奏唱校歌、最后由顾院长为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

顾亚龙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生。顾院长期望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人生负责;学会自强不息,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满怀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来。最后顾院长送给毕业生六个字以共勉:诚信、责任、感恩。教师代表房静在致辞中回忆了与大家共同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希望毕业生们增强校友意识,牢记母校嘱托,为母校争光,牢记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毕业生代表、2018届硕士毕业生赵晓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悉心培养的感谢和对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

今天对同学们而言,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并永生难忘的时刻。他们在这里整装待发,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上一条:预告: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数字插画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小提琴学生周昊天等在齐鲁器乐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