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方格应邀参加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受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邀请,我院吕方格老师作为打击乐演奏专业能力评价的教材和题库编委之一,于2018年10月22日-25日参加了在安徽宿州举办的首期文化行业专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的培训授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体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于今年2月启动打击乐演奏专业能力评价体系的建设。

本次培训注重音乐理论和演奏实践相结合,对参加此次打击乐培训的学员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证书是文化和旅游部人才服务机构按照人社部推行职业资格目录制度的要求而推出的对人社部和原文化部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机制的转型延续,打击乐演奏专业能力等级评价证书可作为从业人员就业上岗和用人单位招录人员的主要依据之一,在全国范围内适用。达到一级二级水平的打击乐演奏人员可以获得打击乐专业教学人才证。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8“艺苑秋韵”音乐节即将开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王鹏辉钢琴独奏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