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点击:[]

312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在洪家楼校区物理学院西侧树林进行了植树活动,在劳动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

植树节是为了保护树木、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午九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与帮助下,大家开始了植树工作。今天的第一个任务是给土地松土,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出色地完成了这项工作。接下来便正式开始了植树活动。男生们把树苗抬入树穴,女生们则在一旁帮助填土,大家齐心协力终于种好了第一棵三角枫。有了这次的经验,同学们很快就种植好了一排三角枫。看着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成就感与幸福感。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们深刻体验到了植树的乐趣与劳动的快乐。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为学校的护林绿化工作做出了微薄贡献。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学生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