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1年06月03日 <a href="space/?userid=6"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sm</a> 点击:[]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1年6月18日进行。根据山东省考试院和济南市考办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注意事项

1.详细阅读“准考证”反面的“考生注意事项”,并且严格遵守其规定。

2.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

3.必须携带三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三证为:准考证和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禁止替考。

4.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移动存储设备等物品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5.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否则一律无效。

6.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7.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8.考试结束时,立即停止答卷,等监考教师收齐、清点完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允许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将追究个人责任。

9.接收听力须用调频耳机。

二、教室停课

考试期间,以下校区教室停课:

中心校区:理综楼、公教楼、董明珠楼

千佛山校区:教学九楼、十楼

兴隆山校区:教学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讲学堂。

软件园校区:教学一区、五区。

如需补课,请与教务处教务科(64766)联系。其他未使用教学楼教室正常上课。  

三、外语听力

1.试听时间:6月15日至6月17日10:00-17:00

2.试听时接收频率:

中心校区:理综楼:FM86.3 ,公教楼:FM81                         

千佛山校区:FM78    

兴隆山校区:FM84.1

软件园校区:FM80.4

3.考试时接收频率:

中心校区:理综楼:FM86.3 ,公教楼:FM81                

千佛山校区:FM78    

兴隆山校区:FM84.1

软件园校区:FM80.4

 

 

                                            教 务 处

                                      二0一一年六月二日

 


相关专题:专题信息无


相关信息无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用户:密码: 

[山东大学教务处网络办公系统]  V1.1 S Build2004

页面执行时间:171.875毫秒

上一条: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书画展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