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书画展比赛的通知

2011年06月03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一)作品要求

1.紧扣“书写壮丽篇章,描绘美好未来”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与艺术性。

2.所提交的作品必须是作者的原创,未曾公开发表和参赛参展的,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3.本次书画展评的参赛类型分为软笔书法和篆刻、硬笔书法、绘画三大类,具体要求如下:

(1)软笔书法、篆刻: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2)硬笔书法:书体不限,纸张规格不得小于A4(210mm×297mm);

(3)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4)书法作品内容可以自撰诗词及创作作品,篆书、草书及篆刻请附释文,勿需装裱。

(二)参赛方式

1.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提交作品原件和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与6月12日前交到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

2.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优秀作品5副,并将获奖作品以学校名义送交参加由教育部思政司和湖南大学联合举办的红色书画展评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可登陆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195.shtml网站查询。

 

附件(请讲表格打印到一张A4表格上)

报名登记表

 

姓名

 

 

作品编号

 

 

(此栏不填)

学校

 

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作品分类

□软笔书法和篆刻      □硬币书法      □绘画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限200字左右)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