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

2011年05月13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从2003年开始,由团中央、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财政部、人事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从事为期1—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2011年的招募选拔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面向全校2011届毕业生招募有志青年投身祖国的西部开发事业,在参与西部服务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历练自己,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

1.报名时间:4月19日至5月20日

2.报名资格:山东大学2011年应届毕业生

3.报名审核

(1)网上报名。4月19日至5月20日,参加报名的同学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者本人对报名登记表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2)打印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同学请从西部计划网站上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表必须由辅导员或院系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5月20日下午5:00前交至校项目办(数学楼119室团委办公室),同时附成绩单。

(4)审核。高校项目办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将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

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10)85212269,85212289

山东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82073583(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

山东大学团委联系人:张杨咨询电话:88361991

山东大学西部计划后续招募信息将通过青春山大网站发布,敬请关注。http://www.youth.sdu.edu.cn/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1.5.12

上一条:关于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1-2012学年选拔本科生赴国内高校访学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