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山东大学校园风景写生大赛”征稿启事

2011年04月19日 新闻部 点击:[]

2011山东大学校园风景写生大赛”征稿启事

 

山东大学即将走过110年的厚重历程,钟灵毓秀的山大校园见证了一代代山大人的青春岁月,也孕育了刚毅厚重、朴实无华的山大品格。花树环绕、亭轩错落的校园景色因季节的变换而往复枯荣,何尝不曾寄托着同学们不可言喻的真挚情怀?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将举办“山东大学校园风景写生大赛”,鼓励同学们运用笔墨丹青揽采校园风物,伸写人文情性,通过风景写生作品发现和挖掘山大校园充满生机的美,也进一步丰富山大校园文化的内涵,推进人文校园的建设。

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二、截稿时间:2011年9月15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

1、要求手绘,画种、材料均不作特殊限制。

2、画幅最长边(含外框)不大于200cm。

 3、要求参赛作品装裱外框。

四、投稿方式:

1、本次大赛面向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赛稿件请于2011年9月15日送交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二楼美术展厅。

2、参赛作品背面请详细标示作品名称、材料、尺幅及作者姓名、年级、通讯方式。

五、评审与表彰:

1、学院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审,评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2、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期间,参赛作品及教师作品将在各校区进行巡展并颁奖。

3、获奖作品将通过《山东大学报》、山东大学网站等媒体宣传报道。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2011山东大学校园风景写生大赛”组委会

2011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学名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