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1年04月25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 为美国洛杉矶李氏家族设立,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一学生于大学暑期前往境外大学攻读学习。第一年暑期在UCLA学习,第二年暑期在一所西欧大学学习。基金会将负担所有学费、生活费和往来交通费,每年每名学生最高资助10,000美金。该奖学金近二十年已赞助十多名美国、中国大陆和香港学生攻学。今年,“李汝宽基金会”邀请我校推荐学生参评“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5名,由李汝宽基金会最终选定1-2名进行资助。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在校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2010级本科生;

    2、高考及大一上学期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发展全面,英语达到三级班水平;

    3、品行端正,生活俭朴,无不良习惯;积极参加志愿及社会实践活动,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团队精神和一定的领导才能,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4、家庭经济困难。

    三、评选程序

    1、申报学生需填写《山东大学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申请表》(粘贴本人近照),并提供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成绩证明章)、高中和大学期间社会实践活动证明材料及英文书写的申请奖学金理由及学习计划;如高中有校级以上获奖、大学期间有院级以上获奖,提供所获奖励复印件。

    2、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评选,在评选过程中尤其要侧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及发展潜力的考核,确定一名获奖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请务必于4月26日上午10:00前将奖学金所需要的书面材料报送至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

  3、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获奖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美国李汝宽基金会审核,由基金会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四、有关说明

    为做好本次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各学院应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遵循评选条件推荐学生,要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推荐最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评比,真正做到公正、公开,公平竞争,坚持条件,宁缺毋滥。受助学生若出现不能继续学业、受法纪处分、弄虚作假或有其他重大品行问题等情形之一者,基金会将终止资助。

 

    附件:山东大学李汝宽基金会海外学习奖学金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部

                                                         国际处

                                                      2011年4月22日

上一条:转发省科协《关于举办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课序号为760和770公共课考试日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