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届预计毕业生上网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

2011年03月01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2011届预计毕业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已采集制作完成,为确保所采集的图像信息的准确性,从2月底至4月10日教务处将对应届毕业生的电子图像信息进行核对,具体办法如下:

一、网上图像信息核对

凡预计将于2011年毕业的学生,自行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输入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项即可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请认真核对个人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核对过程;如发现信息有误,请点击相应字段进行修改,修改后提交即可。

二、纸质照片信息核对

各学院派专人到教务科领取本学院毕业生的纸质照片,由学生本人对其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请到教务科登记更正。核对无误后将其中两张两寸照片交由各学院集中保管,用于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制作。

 

                                   教 务 科

                                  2011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1年度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2010____2011第二学年研究生课表(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