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众报业杯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通知

2011年03月22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继续举办 “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为配合好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候选人参加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二、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每年均获得山东大学一等奖学金,综合测评成绩在本年级(专业或班级)前三名;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研究生要有比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在读期间曾获校评高额奖学金。

    3.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恪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集体,崇尚科学,身心健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热心为他人服务,表现突出,在学生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4、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或获得大众日报组织的“调研山东”活动社会调查报告一、二等奖。

    (以上条件请在推荐表中“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中列出”,研究生科研成果可另加附页,并注明论文发表刊物的类别、作者名次、发表时间等)。

    三、组织实施

1.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推荐活动。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班级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广泛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层层选拔,将初选对象在本单位公示,认真听取反馈意见,确定本单位最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评选。

    2.各单位可推荐本专科生、研究生各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的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审,从中选拔最优者参加“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评选。

    3.请各单位将所推荐候选人的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2000字左右典型事迹材料及所获的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一份于323上午12点前交到学院团委办公室

   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本科生).doc

   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研究生).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1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研究生自主创新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