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0年度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通知

2010年10月26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为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我校设立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现将本年度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2009级本科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自费生、港澳台学生)中品学兼优者。应唐仲英基金会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只面向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的学生开展。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奖励标准: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

   奖励名额:20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丰富的社团活动经验。

    5.承诺参加“唐仲英爱心社”,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自入校以来的道德实践活动报告(不少于800字)及辅导员、所在班级、所在宿舍对申请学生的道德品质评语(不少于500字)。

    2.申请人请于1111200前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材料》(附件2,一式两份,包括道德实践报告及辅导员、所在班级、所在宿舍对申请学生的道德品质评语)交至辅导员处。

    3.学生资助中心审核结束后,将组织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是加强学生道德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

     附件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材料.doc

    附件3:2010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4: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实施办法.doc

                                 

 

上一条:2010年研究生光华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秋季学期“添翼工程”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