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09年度本科学生项目资助奖学金进行结项考核的通知

2010年05月19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各学院:

   从2006年起,我校对部分校设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以及部分社会奖学金)实行项目制改革,采取现金发放与项目资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奖学金进行项目化管理,起到了鼓励获奖学生进行素质拓展和科研创新,调动学生实践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等作用。经学院上报2009年度有600个资助项目正式立项(名单见附件1)。立项后,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实施项目方案,认真投入到研究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我校2009年度本科学生项目资助奖学金进行结项考核,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1、各项目负责人必须认真填写并提交《山东大学本科学生项目资助奖学金结项考核表》(见附件2,正反面打印)。

   2、项目实施成果可另附页说明。

二、时间安排

   请项目奖学金获得者登陆艺术学院网站下载考核表,于20105261200交至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

三、相关说明

   学校将根据奖学金获得者提交的考核表进行项目审查。审查合格的项目,学校将划拨剩余的科研经费;审查不合格或未提交审核表的,学校将停拨剩余款项。

附件1:2009年度本科生项目资助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2:山东大学本科学生项目资助奖学金结项考核表.doc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