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

2009年12月28日 <a href="space/?userid=3"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zhtt</a> 点击:[]

我校自2007年参加由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新闻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两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以来,经过学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共6篇征文作品获奖,其中5篇作品获征文纪念奖,外国语学院2007级赵阿琼作品《写给弟弟的一封信》获优秀征文特别奖,该同学还受邀参加了第二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颁奖大会。

为了进一步集中宣传在国家资助政策下成长的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1、征文主题: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题目自拟)

    2、征文时间: 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10日 

    3、征文要求:

   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特色。提倡短小精悍,文字在800-1000字左右。每学院至少推荐三篇文章参加。

    4、评选办法:

   所有稿件将由山东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统一组织评审,并推荐优秀稿件参加全国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请广大受助学生积极参与。 

请同学们将征文电子版于110日前交给各班辅导员

上一条:关于学生任选课选课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申报“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