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春季学期数学院开设的760和770(公共数学)补考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2016年03月25日  点击:[]

 

各院部、各位同学:

 

2016春季学期,由数学院开课的 760770(公共数学)补考课程,说明如下:

 

1、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系列课程、概率与数理统计系列课程、高等数学系列课程、线性代数,无论760或者770,都开课。具体上课的时间、地点、周数,开课方式、考核方式、考试的成绩比例,请见附件。  

2、除此以外,其他公共数学课程,均不开课,只考试,请见附件。  

特别提示:三次面授课程非常重要,会公布网上学习、进度、考试等重要信息,请务必参加。  

开课时间、校区不可更改(老师已无可协调时间),请同学们克服困难,选择就近校区,就近上课。  

3、所有补考课程,负责人一栏的教师姓名,并非出题教师、改卷教师,试题由题库随机抽取,请悉知。  

4、请同学们按照开课内容、考核要求学习,关于改卷、阅卷、考试划重点等此类问题,按学校相关要求一概不予答复,请理解。  

 

数学学院  

本科生院  

2016.03.25  

 

附件:公共数学课程开课安排

上一条: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关于网上维护教学日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