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国庆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庆节放假通知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2016101日—107日。108日(周六)、109日(周日)正常上班上课(学生按照周四、周五课表上课)。在此期间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本科生课程请联系本科生院,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排查各类隐患,增强学生、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加强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并提醒务必注意途中安全。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平安度过节日假期。请各单位将值班表于929日(星期四)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学校办公室总值班室(xbzzb@sdu.edu.cn)。  

四、假期结束后,学校实行春秋冬季作息时间,详见办公信息网站公共资讯作息时间。  

 

附件:值班表  

                               2016926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6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2016级新生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