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补充说明

2017年03月15日  点击:[]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补充说明

 

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艺术学院硕士生复试方案”基础上,做如下说明:

 

1、学术型考生,按一级学科,根据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

 

2、专业学位考生,按不同专业领域,根据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

 

3、一志愿招生计划录取顺序为,先录取一志愿考生,再录取校内调剂考生;一志愿招生计划有剩余名额,可用于二志愿(校外调剂)考生。

 

4、二志愿招生计划,只能用于二志愿调剂考生。

 

5、全日制考生与非全日制考生,分别排名,按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非全日制招生计划不可用于全日制招生。

 

6、本年度我校非全日制计划只用于专业学位招生;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请说明报考类别(全日制或非全日制)。非全日制招生计划如有剩余名额,可在考生同意的情况下,将符合条件的全日制考生录取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招生计划如有剩余名额,也可在考生同意的情况下,将符合条件的非全日制考生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教学日历维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