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4月下旬至6月中旬,对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望各学院接通知后及时布置、安排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查重工作。各学院可根据本学院的工作安排,在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后确定抽查检测的具体时间。具体检测工作要求如下:  

一、检测方式、数量及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由各学院具体负责进行。学生论文(设计)定稿后,由学院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抽取,抽取的名单须在学院网站公布。学院应严格按照随机抽取的名单进行检测,不得在抽取名单外事先为个别学生检测。  

2.检测论文(设计)的抽取比例为毕业生人数的22%,具体检测数量见附件2  

3.检测不合格的论文(设计),经修改后可再检测一次。 学院电话上报初检不合格论文(设计)数量,本科生院再分配复检篇数。  

4.各学院子帐户的用户名、密码与去年一样。  

二、系统检测时间  

本科生院将于10开通网络检测系统。学院可根据本学院的教学安排,进行论文(设计)检测工作,具体检测时间由学院自行安排,系统检测时间截止为610日。  

三、检测标准及要求  

1.检测论文(设计)的文字复制比例在30%以内(含30%)视为合格,超过30%的视为不合格。  

2.检测不合格的论文(设计),经学生修改后,学校再提供一次复检机会,复检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复检不合格者,不予答辩。  

四、检测论文(设计)的电子文本格式和文件名格式  

为便捷快速检测论文(设计)提高检测效率,学校要求所有须检测的论文(设计)采用统一的电子文本格式和文件名格式。  

1.电子文本格式为:2007Word文本  

2.论文(设计)电子版的文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例如:谢赛格_200802123_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影响因素研究.doc ,具体检测方法和流程见附件1  

 

五、检测信息上报要求  

1.学院检测工作结束后,请将论文(设计)检测情况上报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上报材料为“系统内生成的excel信息统计表”,表格后附检测情况分析:检测总人数、初检不合格人数、复检不合格人数。表格电子版发至sunfj@sdu.edu.cn  

 

六、其他说明  

1.论文检测系统由本科生院出巨资购买,检测指标仅限于为本学院毕业生使用,各学院不得为外单位或其他学院的学生检测。  

2.教务员老师可根据附件1的流程进行操作,有问题请与本科生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4706  

 

 

 

 

本科生院  

          2017419  

 

 

附件1:“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学院级帐号操作说明  

附件2 2017届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篇数  

上一条:2017年春季学期公开教学课程汇总表 下一条:2016-2017-2毕业班技能课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