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外语考试通知

2017年09月19日  点击:[]

 

一、考试时间

9月21日(星期日)晚18:30-20:30。

 

二、考试安排

总体查询见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表(附件一)和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表(附件二)(供学生查询)。

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门贴、桌贴、座次表各学院教务秘书用排考系统打印。

因排考系统正在修正考场安排问题,因此暂不能打印门贴、桌贴等材料,学生暂不能通过“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教务入口”查询考试安排,预计9月20日可实现学生查询考试安排、教务干事打印考场材料的功能,请及时关注本通知更新。

中心、兴隆山、趵突泉校区由大外部安排负责人员各1名,听力播放人员各1名;软件园校区由大外部安排负责人员1名,软件学院安排听力播放人员1名。一旦听力发现问题,请监考老师及时与大外部负责老师联系或报告考务组(见附件三)。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9月21日18:00到考务组(见附件三)领取试卷、答题卡等。

2.将各考场门贴粘贴在教室门口,桌贴粘贴在课桌上,座次表粘贴在黑板上,指导学生入座和涂卡.

3.将考试时间、听力时间(19:00)、接收频率、答题卡填涂示意图(附件四)及监考教师姓名等写在黑板上。

4.监考人员负责检查学生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验证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严格清场,引导学生将书包、书籍、笔记、纸张、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集中存放在讲台前。

5.开考前10分钟,宣读《考场规则》,特别强调19:00播放听力;提前5分钟分发试卷。

6答题卡及答题纸上的《准考证号》,填涂桌贴上“学号”的后9位。要逐一检查学生填涂是否准确。

7.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并将缺考、作弊的考生学号、姓名等信息完整准确填写到考场记录上,在答题卡上填涂考生相应信息,注明缺考、作弊或其它情况。

8.考试结束后,将试题、答题卡、答题纸(试卷最后一页)收齐,清点无误后答题卡和答题纸(含缺考考生)按学号排好顺序;答题卡装入答题卡袋中,答题纸用包头纸包头后沿密封线装订(装订本数以包头纸数量为准,原则上是20份订一本,尾数大于10份的单独装订一本,10份以内的与上一本合订),然后用密封条密封,完整填写答题卡袋面和密封包头上各项内容;试题单独捆好、标注考场(教室号)。

9.整理完毕,几位监考人员一同将答题纸、答题卡、试题、考场记录表等交考务组待考务人员清点无误,监考人员密封再交考务组后方可离开。

10.提供个人工资号。

11.乘车事项。去兴隆山校区班车:监考人员21日下午17:10在千佛山校区北院南门内乘车,洪家楼校区和中心校区监考人员17:10在中心校区信息楼前乘车。考试结束后随车返回,统一返回发车时间为21:15。

 

四、2017级新生注意事项

1提前查询考场和学号,自备调频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2.带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参加考试,提前20分钟入场。

3.9月21日9:00-17:30,试验耳机接收效果。试听频率:中心校区:FM86.3;兴隆山校区:FM84.5;软件园校区:FM80.4;趵突泉校区:FM78。考试时接收频率:与试听频率相同。

4.洪家楼校区的学生在中心校区理综楼考试。

5.试卷反面可做草稿纸。

6.9月21日18:30考试开始,19:00正式播放入学考试听力部分。

7.认真填写答题卡及答题纸上姓名、准考证号,答题卡和答题纸上的准考证号均填涂桌贴上“学号”的后9位,(见黑板上答题卡填涂示意图)。

8登陆http://www.bksms.sdu.edu.cn网站查询本人考试安排。“考试管理”中“学生查看考试安排”。

9、高考考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考生不参加本次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小语种学生名单见附件六)

10.谢绝家长陪考。

五、各学院注意事项

1.统一安排考生入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的第一次考试,加强领导,认真巡视,提前将新生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时间、地点、学号、听力等有关事项告知学生,统一组织新生入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

2.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与安排。由外语学院大外部和各学院按照附件一中规定的监考人数安排监考人员,做好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并将《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监考须知》(附件七)以书面形式发放给每位监考人员,确保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①考前将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门贴、桌贴、座次表分发给各考场监考人员;②自备所有考务用品: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胶带、订书机、订书钉等。

4.领取听力耳机:各学院收齐耳机费用与大外部相关人员联系领取耳机事宜(见附件五)。

5.9月21日晚中心校区理综楼,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A-E区、讲学堂、软件学院教学五区、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相关教室(具体见附件一)停课一次,如需补课,请联系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64766)。其他未使用教学楼教室正常上课。

 

附件一: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表/1.xlsx

附件二: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表/2.xlsx

附件三:各校区考务组地点及大外部负责人联系方式/3.doc

附件四:答题卡填涂示意图/4.doc

附件五:购买及领取耳机联系人一览/5.doc

附件六:高考考日语、俄语的学生名单(11人)/6.xls

附件七:山东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监考须知/7.doc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2017年9月19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8年推荐省“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名单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领导小组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