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创业基础》课程开课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点击:[]

各院部、各位2017级同学:

本学期的《创业基础》课程选课已经结束,现将课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 开课安排

学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1016日之后学生登录课程网站进行课程学习。为保证训练效果,原则上应在线下课程开始前完成线上学习。

第一期线下课程授课时间1111日、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第二期线下课程授课时间122日、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授课形式:采用16学时学生线上自主学习+16学时教师线下指导训练的方式进行,合计2学分32学时。

考核形式:课程成绩由线上学习成绩及线下训练两部分构成,各占50%的比重。线上成绩以系统导出成绩为准,线下成绩以出勤、课堂表现、团队协作、创业计划书等模块综合考虑,由任课教师评出。

二、 学生任务

1. 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按照课程要求观看课程视频,并完成线上习题。本学期19周前将导出线上学习成绩,务必于此之前完成所有学习。在线学习平台网址:www.howstartup.com,账号:默认为学生学号,密码:默认为default

2. 登录后请同学们务必自行修改密码,并维护常用邮箱以便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邮箱找回。由于学生不修改登录密码被他人冒用造成的成绩错误等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 登录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参阅附件2:在线创业课程-用户使用手册附件3:在线创业课程-系统视频观看FAQ手册。如仍有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sducxcy@sdu.edu.cn,学校统一处理。

4. 学生在学习网站留言区的留言应符合国家网络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仅限于学习交流和答疑,不得发布广告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不当言论。如有违者一经发现,网站管理方将作封号处理,该门课程成绩计0分。

5. 学生按照课程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全程参加线下训练课程,并以团队方式完成一份创业计划书。

6. 每位同学的网上学习账号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学生可登陆网站反复学习观看。

 

创新创业学院

本科生院

20171016

 

 

附件1授课时间及地点安排(可在综合教务系统查询)

附件2在线创业课程-用户使用手册

附件3在线创业课程-系统视频观看FAQ手册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