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课堂教学评估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对本科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以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学校决定继续开展期中网上课堂教学评估工作。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宣传发动

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员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要积极向任课教师和同学宣讲课堂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网上评教;同时,要动员教师认真对待同学的反馈,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和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调整教学方法,适应学生学习和发展的需要。

二、评估对象

本学期开设的本科课程及已经上课的任课教师(含实验课),对于担任接力课而尚未上课的老师暂不评价,留待期末再统一进行评价。

三、评估方法

学校评估系统全天候开放,学生和老师可以在任意时间和地点登录评估网站,填写或者查看评估意见。

学生可通过山大首页—本科教育—学生教务入口,输入选课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教学评估”、“进入评估”、“进入问卷”,填写相关内容并确认提交即可完成匿名评教。学生在填写评估问卷前,请认证阅读问卷说明。学生可以多次登录进行评教,在提交前也可以多次修改,确认后再提交。系统将自动保留最后一次评教结果。

教师也可登录系统自主查看学生的评教情况。通过山大首页本科教育,点击教师教务入口,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教学评估、“课堂教学评估查询”、“评估报告”,即可以查看。

四、其他说明

系统支持IE10IE11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等浏览器。系统提供多个浏览器供下载和安装。

学校安排专人负责每周汇总已提交的评估意见,整理后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和教师以指导教学改进。期中教学评估只作为教师改进教学的参考,不计入期末评教排名。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学校将会同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解决。

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发送邮件到xxh@sdu.edu.cn,或者致电883-63552进行咨询,联系人:徐向华。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30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6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骨干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