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1学期关于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年01月03日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8115日至2018126期间进行,其中2017-2018-1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形势政策教学部分期末考试将于201814日下午13:30-15:2015:50-17:40111日下午13:30-15:2015:50-17:40进行,各位老师和学生可登录http://bkjwt.sdu.edu.cn/查询,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为选课密码。

 

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应严格按照本科生院网站“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 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为进一步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彻底肃清考试作弊和出题人员、监考人员玩忽职守的现象,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监考工作,严格考试程序;加强考前教育,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二、各位教务老师可登录“本科生院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监考人员管理”,查询本学院需安排监考的相关情况。请务必通过切换左上方的“所属”按钮,查询本学院在各个校区的监考信息,避免遗漏。门贴、座次表、考生签字单由第一位派出监考的学院打印,并安排监考人员带到考场,于考前20分钟将门贴粘贴于考场门口、将座次表粘贴于黑板上(所有考生均按此座次表就坐)、考生签字单主要用于核对考生身份,无需签字。若考场人数较多,可打印多张座次表分散张贴。桌贴可选择使用。

监考人员要认真检查学生的学生证和身份证是否与本人相符,证件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杜绝替考现象的发生。

三、关于《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程期末考试相关安排:

1.因本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程考试统一纳入期末考试阶段安排,具体工作安排及考场安排请见附件5。学生也可登录http://bkjwt.sdu.edu.cn/网站,点击“形势政策期末考试”任务查询自己的考场安排。

2.具体试卷及答题纸领取地点,详见“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网站《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3.若有同学因补修、重修等原因导致考试安排出现同一天下午两次考试且分别位于不同校区的情况,请填写附件5:《跨校区考试学生统计表》,并与201815日中午12:00前将此附件发送至学工部崔老师邮箱:cuiying@sdu.edu.cn,电话:88361758。我们将于201817日下午15:30-17:20在中心校区为此类学生统一组织跨校区选课(《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的考试。

四、所有课程的主考教师须提前25分钟到达考场,负责该课程试卷的分发;巡视所负责考场,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试卷、考生等出现的问题;考试结束负责将考生试卷全部收回。

五、考试周前(201812日至2018114日期间)考试课程如果教室还未结束课程,请监考老师组织学生排队,安静等候课程结束后进入教室。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主考老师到考场等候收回试卷。命题、试卷印刷、监考人员配置、阅卷、试卷归档等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进行。命题难度要求与正常期末考试难度相当。对本次考试的命题质量、阅卷、试卷归档等情况,学校将于下学期进行试卷检查。

六、学生登陆网站查询考试日程时,须使用本人学号和选课密码。学生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学生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学院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七、学生所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应提前到考场帮助核对考生身份,防止替考和作弊问题的发生。

八、大学英语考试含听力,试听等安排请查看“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安排的通知”。

九、禁止安排研究生参加期末考试监考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812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山东大学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排考结果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形势政策课期末考试排考结果

跨校区考试学生统计表


上一条:2017-2018-2学期课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