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模拟面试大赛

2018年04月19日  点击:[]

一、比赛时间:

5月5日(周六)


二、比赛地点: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309报告厅


三、活动目的:

为加强同学们的面试能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扩大同学们对艺术类教师面试的了解面,为同学们更好的积累面试经验,从而提升面试成功率。


四、比赛流程:

(一)候考

  1. 考生报道,选择面试类型(分初中、高中),分组抽签顺序号

  2. 身份核验,逐一核验考生的身份信息

  3. 请考生按照顺序准备进行面试

(二)抽题

  1. 根据考生分组抽签的顺序号,并依据面试室具体进程情况,每隔20分钟左右,分批次叫号进行抽题。

  2. 待该批次考生抽题结束后,统一发放备课纸

  3. 告知考生该上场时间,提请考生携带试题清单、备课纸(活动设计)

(三)考生面试

  1. 考生使用备课纸进行活动设计,时间为20分钟,次轮备课时间为上轮考生面试时间,首轮考生于面试进行前20分钟开始备课。

  2. 考生将简历、试题呈交面试官

  3. 上台模拟讲课(十分钟,初定5人一组)

  4. 才艺展示(2分钟)

  5. 评委问答


五、奖项设置:

美术+音乐

一等奖:两人

二等奖:四人

三等奖:六人

 

六、报名方式:

填写《教师模拟面试大赛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13626327777@163.com

(《教师模拟面试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

 

上一条:艺术学院“信笔涂鸦,趣味减压”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预告:2016级美术学解剖作业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