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刘娜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一)

2018年05月10日 艺轩 点击:[]

5月9日晚,艺术学院刘娜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一)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本科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出演,特别是一年级的徐芳、杨开兆两位同学是第一次以独唱的形式参与音乐会。这对他们来说既是第一次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在舞台上,这两位同学都十分出色的完成了自己两首作品的演唱;用自己精彩的演唱取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相信两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在本次参加演出的二年级同学在舞台上的表演同样十分出彩,每位同学的作品较上次音乐会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仅是声音,在表演上也很好的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其中,程昕彤同学带病参加演出,并以出色的表演、稳定的发挥十分完整的完成了自己的曲目。

二年级的同学在完成自己独唱的同时,陈奕霖、孙延天两位同学与张冬元、鲁平以重唱的形式分别为观众带来了《你是我,我是你》和《让我们携手同行》这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剧咏叹调。丰富了音乐会的演唱形式,使音乐会更加丰富多彩。

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不仅是一次声乐专业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汇报,更重要的是使声乐技能与舞台实践真正的有机地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在舞台上发现问题,在课堂上改进提高。本场音乐会是刘娜老师2018年声乐教学实践系列音乐会第一场,5月29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高年级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预告:2016级美术学绘画构图作业展 下一条: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技能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