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校园经历”交流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各学院、各位相关同学

为方便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赴国内高校交流的山东大学学生及2017-2018学年在我校交流的合作高校学生办理离校手续,进一步减轻学院、学生负担,避免线下盖章,学校决定使用电子离校系统办理离校事项。现将离校系统使用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校系统主要功能

通过系统,可以查询办理事项内容,学院/业务部门可以审核/管理离校事项。

二、离校系统开通时间

201873日(星期)到2018715日(星期

三、学生离校系统登陆方式

网址:http://bklx.sdu.edu.cn:9901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sdu.身份证号码

四、学院及学生使用须知

各学院教务老师登陆系统对学生的离校状态进行审核,各学院的用户名及登录密码请见“教学管理”QQ群文件

各类交流学生及各学院的系统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本科生院

201873


 

上一条:2018年7月15日 山大日记: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团成员 任泓名 下一条:关于下学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生领取交流材料的通知(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