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18年09月17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中秋节将至,为确保全校学生、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根据国务院关于中秋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课程调整安排:放假时间为2018922日—924日。在此期间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本科生课程请联系本科生院,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各类隐患;要组织一次全员参与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加强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离校要请假,返校要销假,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并提醒学生务必注意途中安全。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掌握本单位发生的突发状况,认真执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请各单位920日前将值班表发至学校办公室总值班室邮箱(xbzzb@sdu.edu.cn)。

附件:值班表

2018917

【阅读量:760】

上一条:2018年下半年山东省自学考试动画设计专业山东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单列计划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