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名单及具体安排

2018年09月22日  点击:[]

 

一、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李艳秋 李锦璐 魏铭豪 赵艺辉 孙港花 李雅茹 孙雅乔

李敬宜 孙铭旋 王宇辰 刘天煜 卢文萍 赵雅琦 赵廷雯

金蕾蕾 陈欣茹 李凤艳 孔泽宁

二、具体安排

(一)材料审核与考试费用

1.申请材料(1-3项为必须材料)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附件一);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获奖证书原件;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6)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证明材料。

2.考试费用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收取复试费用每人180元(每项60元,本次复试包含英语(听力口语)、专业测试/笔试、面试3项内容),材料审核时一并收取现金,请自备零钱。

3.审核时间及地点

1)审核时间:

报考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以及美术、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2018925上午7:20—7:55

报考音乐专业学生:

2018926下午16:00—17:00

2)审核地点:艺术学院一楼教务办公室

(二)考试安排(附件二)

(三)体检安排

2018928中心校区校医院,体检时须空腹,携带身份证、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并交纳体检费。具体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排名录取原则

1.一志愿报考本专业的考生,学术型按照一级学科,专业学位按照各报考专业,根据录取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2.学术型专业和专业学位专业分别排名,分别录取。

3.个别专业的录取政策会根据报考情况和学校政策进行调整。如有调整,以复试前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上一条: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2018级新生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