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说明

2018年09月27日  点击:[]

为大力推进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发展,结合工作需要,艺术学院学生会决定面向全院招募各部门干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2.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3.热心学生工作,服务热情高,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新媒体应用能力。

5.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

二、招募部门

1.设计与宣传部:设计与宣传部主要职能是为学院各项活动宣传与记录,工作内容包括为活动设计海报等用品、活动拍摄、撰写新闻稿、管理学院公众号等,是保证学院各项活动顺利完成的部门。

2.组织部:负责各项活动策划、组织;处理活动现场各种突发状况,维持组织形象;与其他部门合作,开展好内部建设活动。

3.学术部:负责管理学生们日常的学习事宜;举办各种学术活动培养学生的课外活动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解决学习方面的困难;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让优秀毕业生为大家传授学习经验与如何做好大学规划等。

4.社会实践部:社会实践部以重视实践,培养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思想,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使学习跟实践紧密结合。定期与校外公司企业谈合作、拉赞助。

5.就业指导部:就业指导部的主要职能是为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一个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更好、更平滑的从学生过渡到社会人这一角色。工作内容包括定期查询就业招聘信息、举办教师模拟面试比赛、简历制作比赛、协助老师处理毕业生毕业就业问题等。

6.文体部:部门主要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丰富内涵、增强体质、弘扬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举办各项文体活动。

三、选拔办法

1.报名方式:凡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以打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报名表》(附件1)填写信息,本人携报名表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后期将在微信公众号“艺小约”另行通知。

4.部门面试:由招募部门对申请者进行现场面试,面试时将打印填写好后的《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报名表》(附件1)一并现场提交。

5.聘用:最终聘用名单将在艺术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艺小约”公布。

四、要求

学生会各部门要充分重视,本着对学生会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好院学生会2018年纳新工作。

               2018.9.26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团委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