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200471)规定,高等院校的学生应当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标准。为促进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到达更高标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现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含本硕连读)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测试,具体包括:2015级四年制、2014级五年制、2012级七年制及八年制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1026日前,各学院学生向所在学院本科教务干事报名。

2.  1030日下午17:00前各学院教务干事将学生报名信息(须包含学院、学号、姓名三项信息)通过电子信箱发至本科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邮箱地址:yuankai2017@sdu.edu.cn。联系电话88364814

三、测试时间:

学校将于201711月份组织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费、测试费、证书成本费及交费办法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财字(200412号文件的收费标准规定,每人次报名费2元、测试费23元、证书工本费5元,共计30元。

报名的同学务必于112日在校园卡中预存报名费用30元,学校将在112日下午扣缴报名费30元。不能按时扣足报名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达二级乙等及以上者,经山东省语委验印合格后,颁发全国统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18.10.16

上一条:关于做好济南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