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与初试工作安排

2019年04月10日 zxl 点击:[]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9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与初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4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412日上午830-1130;现场确认地点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原逸夫信息科技楼一层(中心校区大成广场西侧)。
      
二、资格审查材料

 
(一)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硕士毕业证原件或硕士学位证原件。
 
(二)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非三年学制的考生还须携带由学校研究生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制证明(学生证上已明确标明学制的可不提供)。
 
(三)同等学力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原件、本科学位证原件及相关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四)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另须提交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盖章的《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五)报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的考生另须提交由工作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和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职能处室分别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的《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六)报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的考生另须提交所在学校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
 
(七)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境外学历、学位的认证报告。
 
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提交虚假材料等违纪行为,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包括取消录取资格及学籍等,相关后果由考生承担。
      
三、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号,领取《报考信息确认表》和《准考证》;考生核对《报考信息确认表》并签字;携带报考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四、初试

(一)外国语考试
 
外国语考试时间:413日上午830-1130
 
外国语考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或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具体考试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须提前到考场所在楼宇查看考场。
 
考试时,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须文具,其他物品(手机、书包等)不准带入考场。

 (二)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时间:414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专业考试地点:民艺学、艺术管理、艺术与文化创意:中心校区理综楼513

                        艺术民俗学、艺术批评、中国传统艺术:中心校区理综楼515

(三)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时间:413日下午14001600,考场设在中心校区理综楼205教室。思想政治理论加试考生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知,未接到通知的考生无须参加此次加试。
 
其他专业课加试在复试时进行。
       
五、复试
 
初试成绩预计在4月底公布,复试约在5月中上旬进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所发布的通知。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所有普通招考考生均须参加现场确认,不参加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现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二)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考生不能参加复试或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三)现场确认期间考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条:预告: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 下一条:关于网上维护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学日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