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全校教职医务员工: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秋季招生摸底工作将于2019年4月25日开始。为确保山东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医务员工二代子女顺利入学,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职工配合做好摸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范围与条件

(一)范围

山东大学事业编制的教职医务员工的二代子女。

(二)条件

1. 小学段(趵突泉校区)

年满六周岁(2013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心健康,具备学习和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

2. 中学段

除在历城区洪家楼小学、山大附中千佛山校区〔此两所学校(校区)由附中单独汇总〕之外其他小学就读的事业编制员工二代子女,即2019年拟升入中学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二、时间与方式

1.时间:2019年4月25日——5月10日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方式:符合条件的自网上下载相关表格填报(表格见附件)。填写表格后,小学段和中学段分别发至以下邮箱:

小学段:sdfzbg@sdu.edu.cn

中学段:sdfz@sdu.edu.cn

邮件名称:“XX单位+小学段+儿童姓名”或者“XX单位+中学段+学生姓名”。

三、要求

1.中小学摸底工作,直接关系到附属中学的招生数量,请家长及时、准确填写并提交表格。

2.中小学摸底与招生工作一年一次,过期不再办理招生和插班手续。

四、咨询电话

小学段:88392097

中学段:88377215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4月24日

 



【阅读量:971】

上一条:预告:2019年5月6日“沾青”-- 张娜刘景水国画联展 下一条:预告: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