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济南校区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济南校区各学院及2020本科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山东分社安排,我校济南校区2020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20191030日、31日进行。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2020届本科毕业生(包含延期毕业学生)。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用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和学位网的数据注册,如缺少图像信息,学信网和学位网将无法对本人及社会机构提供学历学位信息查询,请各学院及毕业班同学务必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参加集中采集。

二、采集时间地点

各学院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

三、采集流程

1.拍摄前学生需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该公众号可实现毕业生图像与个人教育信息勘误、毕业生在线咨询等功能。

2.拍摄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现场需刷二代身份证进行拍摄。拍摄流程为:刷身份证领取拍摄序号按拍摄序号顺序排队拍摄

3.拍摄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请各学院按规定时间提前10 分钟到达拍摄现场。各学院安排两名学生负责人,协助摄像师完成发放拍摄序号、收费、维持秩序等工作。

四、收费标准

根据新华社图片社统一要求,图像制作费每人15 元,拍摄现场不收取现金,在图像采集现场扫描二维码直接交付给新华社,付款时须备注“山东大学+学院+姓名”。冲印照片为18张、24张,数码彩照(带背胶),图像下方加印学校名称、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四种信息。

五、注意事项

1.现场采集后 2 周内,新华社图片社将图像信息上传至“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学生可免费下载电子照片,并务必在2周内完成照片的校对及勘误。

2.学生拍摄要求详见附件2。

3.无法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可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联系在线客服参加散拍补拍。散拍补拍的同学需要向学校提交电子版照片,具体要求见后续通知。

4.为保证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维护好现场秩序。

本科生院咨询电话:88366086

 

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二维码

 

                             201910月18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教学型教师高级职称及岗位申报人员报送现场听课评价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