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排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1214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及考务会议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14日上午09:00-11:20 英语四级

1214日下午15:00-17:25 英语六级

二、考生须知

1.准考证须考生本人于考试前网上自主打印(打印网址: cet-bm.neea.edu.cn),考生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并且严格遵守其规定。

2.考生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注:校园卡不能替代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护照、户口本、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禁止替考。若学生证丢失,必须由学院开具证明,证明要求贴本人证件照片,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和加盖学院公章。

3.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考试过程中,要严把入场关,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等仪器,切实加强安检制度。学校将在考试教学楼周边设置警戒线,警戒线范围以内即为封闭区。实行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考生只能携带必需的证件和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调频耳机等)入场。

4.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调频耳机等)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纸、草稿纸以及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入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5.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下午230)入场,上午900后,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生凭三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桌子的角上,以便核验。

6.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或者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7.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否则一律无效。

8. 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9. 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10.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11.考试结束时,考生不要立即离开考场,等监考教师收齐清点完试卷、答题卡后,宣布可以离开考场方可离开。不允许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将追究个人责任。

12.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生须知》(附件1),考试违规将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2)及校纪校规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13接收听力须用调频耳机(青岛校区使用有线听力)。

听力试听时间:1211日至1213日期间每天的08:00-17:00

试听与考试时接收频率相同:

中心校区:理综楼:FM86.3 ;公教楼:FM81

千佛山校区: FM78

兴隆山校区: FM84.5

软件园校区: FM80.4

四级播放时间为9:40-10:05,六级播放时间为15:40-16:10

14.特别提醒: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的考试模式,答题前考生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未按要求粘贴的所出问题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15. 本次四、六级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监控设施全部启用,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风考纪。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三、教室停课

考试期间,以下校区教室需停课:

中心校区: 理综楼、公教楼、董明珠楼、电教北楼

千佛山校区:教学九楼

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讲学堂

软件园校区:教学一区、教学四区、教学五区

青岛校区: 振声苑北楼、东楼

请各学院教务老师务必将停课通知告知到当日有课教师。 如需补课,请联系教务科(88364766)。其他未使用教学楼教室正常上课。

四、监考须知

20191211日(星期三)下午2:30在中心校区明德楼2层报告厅;1212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千佛山主楼3层报告厅;1213日(星期五)下午2:30在软件园校区5108(监考老师可任意选择校区参加培训会)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体监考人员培训会;青岛校区自行安排。培训会现场将发放考务工作手册(附件3)、监考须知、监考牌,并强调本次多题多卷的操作要求,所以务必请各位老师按时参加本次监考会议。同时监考人员必须认真学习考务手册中的有关内容,特别是CET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监考工作注意事项、CET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和CET监考员守则。

监考人员必须参加培训会,否则将取消监考资格。

附件

1 考生须知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

3 考务手册

4.  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本科生院

二〇一九年126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