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 | 榜样的力量(三)——杨舒雅

2018年10月13日  点击:[]


20833      



杨舒雅



面朝大海,

春暖花




个人履历简述


杨舒雅,2016级音乐学专业本科生,任艺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连续两年学习成绩排名班级第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第一。

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曾获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山东大学三好学生、齐鲁器乐大赛一等奖、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银奖等荣誉。





32835

                                                                                           

2018暑期参加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千村行动"扶贫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山东省菏泽市牛楼小学进行了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

曾参与以文明为主题的诚信状、成才大讲堂等活动的策划。

参加山东大学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参加"山大杯"辩论赛等学术活动。

组织18级艺术学院新生参加新生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

参与2017级开学典礼迎新晚会演出。

2016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开幕式演出。

2018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式等集体活动。

                                     

                                          






E673                  





23CC6            


"越努力,越幸运"。

幸运从来不是老天赐予的,而是靠自身努力得来的。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首先要学会自律。对待学业要自律,对待生活更要自律,做到勤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上要积极配合组织,配合班干部搞好学风、班风建设,与同学互帮互助。在思想建设方面加强思想政治的学习,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思想上努力靠近党组织。


爱你就像

56DF6            


32487            
32487              
               

45D64


"平衡好专业课与文化课在大学生活中尤为重要"

作为钢琴专业的学生,一定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专业课学习与文化课学习的冲突问题,在练习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一定要重视文化课的学习。"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在课上要带着疑问学习,在课下要挤出时间来预习和复习。在专业和文化课之间做好平衡,抓住重点去学习,就会学有所获。




26D48              




愿我们都能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关于理想,我从未放弃。当你觉得走得很累的时候,或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1C93E




1DE05  


上一条:艺术学院 | 榜样的力量(四)——孙雅乔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