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音乐实践 >> 正文

弦动我心系列之四——夏春雨弦乐2012级学生毕业汇报演出重奏场

2016年05月05日 艺轩 点击:[]

一、时间

5月10日 (星期二)晚7:30

二、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科学会堂)

三、指导老师:夏春雨

四、演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夏春雨2012级西洋弦乐毕业生

五、活动简介:

5月10日晚7:30,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小提琴老师夏春雨将携手2012级西洋弦乐学生为大家献上弦动我心系列之四古典室内乐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将以室内乐演奏形式为主,演奏作品:肖斯塔科维奇的《五首小品——为两把小提琴和钢琴而作》、德沃夏克的G大调弦乐五重奏、维瓦尔第的四季之《冬》等著名作曲家创作的著名的室内乐作品。室内乐表演对演奏者发挥每件乐器演奏的技巧和对表情的处理更为精细,尤其是提琴家族组成的弦乐室内乐形式,不同声部之间相互交流,对话。

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弦乐团在夏春雨老师的带领下已经进行了多场师生音乐会,形成了风格精致的弦动我心系列音乐会。此次她将带领2012级全体小提琴毕业生以及全体弦乐团,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室内乐音乐会。

2016年5月10日晚7:30,让我们一起聆听发自内心最真诚的演奏。弦动我心,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到来!

 

 

上一条:预告:5月15日 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 下一条:预告:4月24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创业汇报展-暨靑墨画廊教学汇报周年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