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0日 12:26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高全院教职员工政治站位,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艺术学院于5月18日晚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姜楠、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提出,当前是我国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更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当前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点。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视为“民生工程”,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姜楠就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展做了汇报。就我院各专业就业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就业推进的工作思路和拟实施的措施三个方面对当前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分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全员参与、全方位指导、全面出谋划策,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实现打下坚实的根基。

安宁进行了总结,指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转变思想,做好充分准备。他强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同时要解放思想,拓宽方式方法,灵活开展工作。艺术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的完成2020年学院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关闭